文化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寓文化 >> 文化建设 >> 正文

第六届学生公寓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顺利召开成立大会

【日期:2017年10月16日】 作者:

2017年10月14日,我校第六届学生公寓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坞城校区SB报告厅召开,大学生教育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及自管委全体成员出席了此次大会。山西财经大学学生公寓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正式成立于2011年,在大学生教育服务中心指导下的校级学生组织。自管委长期倡导全校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在家文化的氛围之中,为学生发展而服务。为顺利开展工作,自管委设立七个部门,其中有办公室、外宣部、素拓部、宿建部、外联部、艺术团以及蒲公英爱心服务大队。

首先,自管委负责人就自管委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对干部的选任过程进行了介绍,并对新一届自管委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为注入的新鲜血液进行了详细的培训。

随后,大学生教育服务中心分管领导和指导教师充分肯定了上一届自管委的工作,宣读了新一届副部以上干部的名单,为新一届荣任的学生干部颁发聘书,并要求他们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带头表率作用,为学生公寓管理工作做好服务,为营造“安全、整洁、温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贡献力量。

最后,大学生教育服务中心分管领导殷切的期望大家一要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二要坚持团队合作,精心配合;三要做到言行一致,不忘初心,树立榜样,让每个成员自身与自管委共同进步。既是指导也是希望,这为我们自管委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通过这次大会,进一步完善了自管委的队伍建设,自管委是财大一支服务于师生,奉献在校园每个角落的、深受学生信任的团队,只要全体成员团结并进,同心同德,共同努力推进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充分发挥学生公寓育人阵地的作用,促进学风校风建设,共同参与学生公寓管理工作,营造学生公寓幸福家园,为学生民主管理、创建美丽公寓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