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山西省高校文明单位评估验收工作组来我校学生公寓验收视察

【日期:2017年11月13日】 作者:

2017年11月9日下午,山西省高校文明单位(标兵)评估验收工作组在第一检查组组长山西大学党委副书记丁耀武在我校党委副书记张兔元、宣传部、大学生教育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对我校公寓楼进行了视察验收工作,并对我中心的工作寄予高度评价。

检查组听取了大学生教育服务中心领导关于公寓相关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坞城校区16、17号公寓楼,中心负责人为检查组详细的介绍了公寓楼里的设施和布局,学生公寓干净整洁的环境、浓厚的文化氛围和学习气氛,良好的服务育人精神面貌,得到了检查组的肯定。

检查组在看到宿舍楼里广播、板报在内的一系列文明宣传方式时,丁组长表示深刻赞许,指出要更加注重对于学生公寓内部的宣传任务,并询问了板报内容及广播内容、时间等问题,随行负责人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检查组在宿管人员陪同下进入学生宿舍,对学生宿舍环境进行视察,丁组长与住宿学生进行了亲切地交谈,在交谈中他提出自己对于宿舍文明的看法和建议,对宿舍干净整齐的环境提出表扬,并对我校学生文明有礼、进退有度的个人风貌大加赞赏。

我校大学生教育服务中心高效的管理模式和工作人员、学生展现出的良好的精神风貌,体现出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开展的重视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方面取得成绩,将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和全过程育人落在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