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卢庆山到大学生教育服务中心慰问一线员工

【日期:2018年02月13日】 作者:

2月12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卢庆山深入学生公寓慰问坚守在岗的一线员工,为他们送上校党委、校行政的亲切关怀。大学生教育服务中心负责人陪同慰问。

卢庆山副校长亲切看望和慰问了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公寓工作人员,向大家表示亲切问候和衷心感谢,为一线员工发放慰问品,将学校的关心祝福送到每位员工手中,并向大家送上节日祝福。他关切地询问大家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们春节、寒假期间坚守工作岗位表示感谢,并详细询问了学生留宿、供暖、配电运行、值班和安全防范等工作情况,特别指出要加强春节期间的消防、治安和水电暖安全运行等工作,认真细致做好学生服务工作,像关爱自己孩子一样关心留宿学生,让他们感受到家的温暖,确保广大师生过一个安全、祥和、温馨的春节。他充分肯定了大家一年来为学生的教育、服务和公寓安全工作取得的优秀成绩,并勉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精心细致地做好各项教育服务工作,特别是在服务学生和公寓安全方面,不断提高工作标准,再上新台阶。

 

慰问结束卢校长和大家进行合影留念

 

大家一致表示,感谢学校领导在百忙之中对一线员工的关怀,在今后工作中,将以更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工作标准,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服务,为公寓安全尽心尽责,为建设温馨家园、美丽财大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