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秀我家”文化教育系列活动完美谢幕

【日期:2016年12月01日】 作者:管理员
     由大学生教育服务中心主办、学生公寓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承办的“我秀我家”公寓文化教育系列活动之“养浩然正气,树宿舍新风——超级演说家”决赛于11月29号在金融实验室举办,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也为“我秀我家”文化教育系列活动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我秀我家”公寓文化教育系列活动的开展,旨在响应学校“一学一养”主题活动的安排,落实“唱正气歌、颂正气文、做正气人”的活动标语,进一步加强宿舍建设,营造积极向上的宿舍文化氛围,增强宿舍凝聚力,充分发挥环境育人的作用从而推动校园文化的和谐发展。

                 

    先前,系列活动的一、二环节“内务整理大比拼”和“公寓生活常识竞赛”分别与10月15日、11月1日在坞城校区和迎泽校区成功举办,在学生公寓中引起了良好的反响。为了促使同学们养成浩然之正气、树起宿舍之新风,我们又于本周二隆重举办了以此为主题的“超级演说家”活动,同学们踊跃参与、积极配合,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扎实的文化功底和傲人的风采,比赛也都充斥着自管委人的努力与汗水,耐人寻味,经久不息……

           

    同学们享受着别出心裁的游戏带来的愉悦同时,也沉醉在慷慨激昂的演讲中;沉浸在宿舍一股绳风雨同舟的幸福中时,也陶醉于工作人员精心准备的节目里!大学生教育服务中心一直在为学生服务,打造温馨学生社区的道路上坚持着,坚守着。

          

     “我秀我家”文化教育系列活动取得的圆满成功,不仅体现了大学生教育服务中心“一切为了学生的发展服务,创造真诚、团结、多元的学生公寓文化”的宗旨,达成了中心“让每一个学生因我们的教育服务而获得最大程度的发展”的工作目标,更是加强了公寓文化的建设,响应学校“养浩然正气”的主题活动的安排,在学生公寓社区增强了宿舍成员之间的凝聚力,促使大学生养成了一种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和健康的生活方式,树起了宿舍的新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