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大学生教育服务中心举办学生公寓楼宇联谊赛

【日期:2017年04月26日】 作者:管理员

    为加强学生公寓文化建设,增强公寓员工的凝聚力,进一步调动住宿学生与宿管员联动参与公寓文化建设活动的积极性,4月18日、25日,大学生教育服务中心分别在坞城、迎泽校区举办了第五届楼宇联谊赛。此次活动由欢乐跳大绳、齐心协力和穿越呼啦圈三项活动组成,各学生公寓宿管员和学生代表共计350余人参加。

    这两天,阳光明媚,如同每支参赛队伍一样,热情洋溢,各公寓楼楼长带领着住宿学生在赛场上挥洒着汗水,绽放青春的光芒。欢乐跳大绳是一个消耗体力的运动,但是各楼长和参赛队员自信满满,斗志昂扬,精诚团结。参赛队伍大步流星地走向赛场,楼长摇绳,气势如虹;学生跳绳,身轻如燕;他们分工明确,配合默契。一下,两下……跳出的不仅仅是参赛队员的青春与活力,更是他们勇于挑战的斗志和团结互助的精神。

    齐心协力,这一环节不仅考验队伍的团队意识,更考验他们遇事沉着冷静的状态。看!他们屏气凝神,小心翼翼地传递着软管上的钥匙环,更像是传递着同学们之间无比珍贵的亲情和友谊。穿越呼啦圈,大家肩并肩、手拉手如同穿过重重困难,达到胜利的彼岸。赛场外,各楼住宿学生齐聚,为宿管员加油助威,大家挥洒汗水,享受比赛的乐趣。

                                                                              

 

   本次活动的开展,是大学生教育服务中心推进开展“两提一创”专项活动的重要载体,旨在展示学生公寓员工精神风貌,将公寓管理工作融入寓教于乐的活动当中,有助于加强宿管员工的身体素质,有利于加强公寓员工之间、住宿学生与宿管人员之间以及各楼宇之间的相互交流沟通,更有利于大家在工作、学习、生活的同时,加强交流、互相包容,达到善协作、勤思考、勇创新的良好效果。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归属感,提升了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为实现“165”工程创造浓厚的工作氛围。(大学生教育服务中心 常玉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