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副校长马培生到迎泽校区学生公寓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18年10月01日】 作者:

930日,值此国庆节前夕,副校长马培生到迎泽校区学生公寓调研指导工作,大学生教育服务中心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工作。

首先,马培生副校长听取了大学生教育服务中心主任薛兴唐就2018年暑期改造工程、学生宿舍情况、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排查以及公寓运行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随后,马培生副校长深入学生公寓,走访学生宿舍,与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具体了解学生住宿情况,叮嘱学生加强沟通交流,建立良好人际关系;加强良好习惯培养,公寓管理员工进一步做好教育和引导工作;加强安全管理,遵守校纪校规,安全文明住宿。

 

最后,马培生副校长与公寓员工进行深入交流,实地了解工作情况,检查设备、系统运行状态,关心员工的生活,充分肯定大家在服务师生、服务财大发展、营造温馨家园所取得的成绩,感谢大家长期以来默默奉献、任劳任怨、坚守在一线付出的辛劳。希望大家进一步规范工作流程,强化安全管理,进一步创新方式方法,提升服务水平,进一步改善住宿条件,为学生营造温馨舒适的生活环境。做好国庆节期间的值班工作、确保师生平安欢庆节日,共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九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