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流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流程 >> 正文

2014级新生入学流程导航

【日期:2014年09月11日】 作者:管理员

光阴荏苒,2014级的新生也如期来到了大学这个人生理想的殿堂,山西财经大学大学生教育服务中心在此对新生表达衷心的欢迎与祝贺。而为了帮助新生解决对学校的陌生和不适应,将在下文从入学到生活方面提供一些学校资料,希望能对新生有所帮助。

一、到校路线。(财大南校部分-坞城校区)

从太原南站到站的同学,在公交站牌处可以由849路公交车到达学校,财大南门站下车。

从太原站到站的同学,在火车站马路对面,由11路公交车到达学校,财大南门站下车。

到达财大南门后,经由天桥下方进入学校,具体报道地点在财大西门,即经过天桥直行,200米后即可找寻到各个学院的报名处。

(财大北校部分-迎泽校区)

太原南站到站同学,由849路到达学校,财大北校站下车。

太原站到站同学,由25路到达学校,财大北校站下车。

进入学校大门即可看到各个学院报名处。

二、报名事项。

到达各个学院报名处时,按照流程单,在各个部门完成新生报到手续。

1、在报名处完成新生报到,领取分配的宿舍钥匙及流程单。

2、按照流程单顺序,完成流程单上的物资领取以及宿舍安排,具体地点参照各个学院流程单而定。

3、在学院报到处交回流程单,入住宿舍等待新生班会。

 

大学生教育服务中心衷心祝福新生们能在大学四年中充实自己,提高能力,享受青春朝气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