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大学生教育服务中心、校关工委联合举办“相约公寓•爱洒校园”文化展演活动

【日期:2018年12月27日】 作者:

12月25日下午,由大学生教育服务中心与校关工委联合举办的“相约公寓·爱洒校园”文化展演在立信报告厅顺利举行。副校长马培生、校关工委副主任刘明贵及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莅临现场观看展演,并为获奖师生颁发证书。本次活动受到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对外交流学院的大力支持。

演出活动在《舞动青春》活泼开朗的舞蹈中拉开帷幕。公寓员工《爱我公寓》朗诵展现了公寓人兢兢业业、默默奉献,热心服务,初心不变,致力于美丽公寓建设的敬业精神;离退休人员工作处选送的《梨花颂》团扇舞蹈节目,舞姿优美,生动活泼;留学生们表演的《五禽戏表演》,条理稳重,显示了中外文化的交融;一首公寓原创歌曲《公寓人之歌》,唱出了公寓人“用心服务改善公寓的环境,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心声;小品《如此天团》、歌曲《爱的奉献》,展示了大学生教育服务中心和蒲公英爱心社多年来关爱山区贫困孩子、学校困难学生,为他们献爱心、服务社会的风采。精彩的表演,在大合唱《相亲相爱》中圆满落下帷幕。

大学生教育服务中心还组织广大师生、书画作者现场观摩了在16、18号学生公寓开展的文化育人书画优秀作品展览。一件件作品,体现了教师、学生、广大社会人士和公寓人对美好生活的所悟所思,让大家在了解美、感受美、欣赏美、表现美、创造美的过程中,启迪心智,涵养心灵,感受文化的魅力,打造了特色公寓育人环境。

本次文化展演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师生的向心力,提升了公寓文化品位,加强了学生组织建设,充分展示了关爱学生、服务学生、传递爱心、奉献财大的精神,“工作就是服务,满意就是标准”的理念凝聚财大振兴崛起、跨越发展,早日实现有特色高水平国内一流财经大学目标奋斗的正能量。(大学生教育服务中心 常玉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