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大学生教育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专题学习

【日期:2018年12月19日】 作者:

12月17日下午,大学生教育服务中心党支部在中心会议室开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专题学习,全体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支部副书记结合中心党建工作实际对《条例》出台的背景、目的和意义,以及相关条款和规定进行详细解读。会议认为,《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既发扬我们党长期积累的党支部建设宝贵传统,又体现党的十八大以来基层创造的好做法好经验,内容全面细致,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条例》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必须按照《条例》规定和有关要求重视支部建设、抓好支部建设,不断提升支部建设水平。

《条例》内容讲解结束后,党支部书记提出支部每位党员提高站位,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进一步做好《条例》的宣传解读,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实质;要贯彻落实《条例》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结合“三基建设”把新时代党支部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强化工作规范,以学生为中心,不断提升服务标准和质量,以满意为服务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切实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主动地参与到《条例》在中心各项工作落实中去,努力让《条例》在中心党支部建设中落到实处、见到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