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大学生教育服务中心开展办学思想大讨论专题交流会

【日期:2018年11月23日】 作者:

11月21日上午,大学生教育服务中心开展办学思想大讨论专题会,全体管理人员参加。

会上,大家围绕深入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校党委《关于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开展办学思想大讨论活动的通知》和11月20日动员暨报告会会议精神,等文件精神,结合中心实际,查找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对标一流,围绕管理服务标准,改革思路和发展举措开展讨论,进一步理清制度,加强员工培训,提升服务标准质量,加强智能化建设,解放思想,营造干事创业的环境等方面提出了思路,列出了清单,为领导赴省外研修学习,提供问题清单,进一步有针对性加强学习交流,为深入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满足师生美好生活需求提供服务,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基础保障。

中心主任提出以此次开展办学思想大讨论为契机,深入开展动员,提高政治站位,以学生为中心,广开思路,汇聚力量,全面提升服务标准,拓展服务平台和渠道,打造品牌公寓,培植文化,为学生营造温馨舒适的生活环境。